覺得這是好的,有時候去做一些很不一樣的事,挑戰自己極限的事,在一些週末

(順便check一下自己變得有多弱...  :P)

讓我有機會停下來去視檢自己的狀態、原本的生活,是不是都還按照自己的初衷走著,是否因為一時忙碌走偏離了最初的目標?

甚至回來之後,也有一天處於(恍神?)放空的反思、回憶過程的時間沈澱

喔,天啊!我好愛這種感覺! 

 

前天跑完去吃冰,我問家偉學長,為什麼你會開始練三鐵呢?

「一開始也只是被syn他們拉去比賽,後來我發現當自己心裡很煩亂的時候,或是不能下決定的時候,把心專注的放在一件運動上,會讓這些壓力和煩亂得到一些抒發和解決,像是一個出口」

我也想,為自己找到一個這樣的出口 :)

我也想,快樂的再次跑步,像這次一樣開心的忍不住嘴角上揚地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