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筆記,如果其他人能看得懂我在說什麼就真的太厲害了 XDrz

但是如果有人有興趣,我也很樂意當面講  哈哈!

 

檢查車況:車身抬高10公分左右讓他落下,聽聽看有沒有異聲

起步前握煞車+左手向旁邊伸出比手勢示意起步+看左後方來車 (看起來很蠢但是很安全的方式XD )

三角平衡(等人的時候可以練):腳慢慢抬起,不要猛然抬起。練此平衡,可增加定竿or緊急煞車後的時候反應時間。(覺得這個很好玩!以後等人就不會無聊了)

下坡:肩膀帶身體過彎,在過彎前就先轉移重心(平行腳)、上下腳+內側腳打開,像重機比賽過彎的時候那樣(上下腳)

練目光:兩個交通椎練八字,目光放在下一個椎上

交通椎轉圈圈+點點點點:前者是練人車一體,不用看車就用手安穩的知道車頭的走向,要去感覺他; 後者是可以進入鬧區時不用下車(因為會佔位)

練跳跳虎特技:前輪跳(重心後)、後輪跳(重心前,大腿要用力後勾)、前後一起跳(重心在中間,要有兩個"pre-跳"比較好跳得起來)

利用身體的重心前後轉移,來使單車前進。

Q: 煞前輪:向前飛出   煞後輪:甩尾spinning!

Solution: 煞前輪:屁股重心往後放,手伸直(要練成習慣反應),防止甩尾&前滾翻。不過平時還是前後一起煞比較安全(推眼鏡)

 

上坡抽車:車子座墊晃,不是屁股晃or人晃。用體重下壓。小胖說手不一定要用拉的,也可以偷懶用壓的

 

 

 

學習常常給出真心的讚美 :)

 

 

 

(不知道有沒有忘記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