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一出關就看見熟悉的Rachel Wang和大大的擁抱!

謝謝 黃靖雯 溫軟又乾淨的小窩 o(>/////<)o 好整齊唷

 

昨天去TUM溜滑梯了!(沒有找到勇伯)

遇到一對可愛爺爺奶奶帶著兩個可愛的孫子來玩,看我們怕怕的,一直鼓勵我們have a try!

奶奶不厭其煩的一次次陪著孫子溜!我們中場休息的時候,奶奶跟我們說:"This is a good entertainment for my grandsons" :)

四層樓的速度真的很快耶!好像在坐大怒神一樣,玩了三次才走 XD


在Marienplatz跟鼓聲、變裝群眾玩了好high的MUNICH'S CARNIVAL

大家都好high的跳舞或是跟著歌曲大聲唱歌,鼓隊一路帶群眾「開」進地鐵站,警察也不會攔阻。

這樣玩真好,可以放得好開 :DD 


回程買了麵包水果蔬菜。牛奶一升只要20元耶耶耶 :))) 我跟Rachel都好愛:Weizensemmel麵包!!!!

剛開始一切都好新鮮,這樣全方位的感官刺激有點累,但是又希望新鮮可以不要太快worn off.


一路上跟Rachel聊了很多事情,也分享她這記個月的有趣觀察。

還有,發現我們都是喜歡聽故事的旅行者 :) 

也都覺得地點、美景並不是構成一個好的旅行最重要的因素,而是途中遇到的人、旅館遇到的人... 這些可愛的互動,才會決定旅行的美好與否。


也聊到Stefan很多, 真的要好好感謝他這三年(大四下到現在)的討論、反思、訓練,我慢慢的看清楚什麼是對自己真的重要的,而什麼只是社會價值長久下來麻痺的預設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