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快十一點半郭竹竹花、黃阿江、紀阿一群人突然殺到博愛來。

(起因還是他們去體育館堵人,結果我今天練完球就因為莫名的害怕,所以光速手刀逃走了,結果害大家要舟車勞頓,千里迢迢來這兒)

但是霸佔我寢室、嚇到我室友不說,還遞上了一堆垃圾紙球說是生日卡片!!XDD

當下看到還蠻驚訝的(心想:妳的創意也太弔詭了吧,這是叫我怎麼好好收藏卡片呢?而且看完還要把它揉起來成原來的紙球,感覺超怪的!)

製作精美

冏花      

在鍋竹竹的威脅下,我念完了大家字都很可怕亂的卡片,還要頻頻向作者詢問字...

最後還發現想激怒我的竹使用了"小馬(請用英語發音)"的講義做底紙,真的有不爽到!(好歹也挑個it/atit的講義嘛)






念完大家的卡片,送大家去車棚的時候,小花竟然從身後拿出一疊護貝好的相片!

博愛車棚

我。真。的。嚇。到。了.....

打開來,這些4*6的照片們,組成了一個「卡」字耶耶耶耶!!!

超感動的!!!明明這群人就是忙到事情都做不完,書也念不完(ex:欠一屁故作業債的郭竹竹)

眼淚差一點就要多框而出了啦,嗚嗚~妳們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啦...

挑的這些照片也好棒~勾起好多開心&無比溫暖的回憶!


好在紀阿適時搞了一笑:"因為你是親愛的大卡阿",才不致於淚灑博愛機車棚...(說不定灑一下也不錯,最近需要發洩一下,哈)

裡面竟然還有莫神的字跡,真的很取悅我耶  ~^ ^~




我真的好喜歡照片做的卡片喔!超有fu的!

十分華麗
快要噴淚的卡片

今天奇怪的折垃圾袋事件&郭媽媽衝去清夜買晚餐事件&郭竹竹告白經典名言:因為你是親愛的大卡阿!

這一連串"靈異事件",似乎都串在一起了!


想一想,覺得自己害怕大家幫我慶生,是覺得...自己何德何能...不值得大家花時間陪我=P


謝謝妳們,讓我感覺到滿滿的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