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猶豫是否要寫這些,但如果這個小地方還要顧忌很多,就不是一個真的我了,對吧?

 

 

時好時壞... ; P

好得時候還是笑得出來.....

糟糕的時候,我覺得世界都要瓦解了

實驗室聽歌聽著,眼淚就掉下來了...(我完全沒有責怪你的意思喔,歌很好聽,不要對號入坐)

練球練著,就躲起來哭了。(我好像是水做的喔...)

整個世界真是爛透了!!!!

 

可是我一直都知道,這是一個對的選擇。但是還是會痛...

在經歷的短痛,會去掉很多未來的長痛。;]


 

 

文昭姊今天抱我,又說我越來越有女人味。但是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這樣的我...(我應該是男人吧XD)

沅竹說:我的女人味是用眼淚換來的...

我想,眼淚還換到了Stefan以前的小故事,換到了我的成長,讓眼睛把該看清的事情看得更清楚。

 

於是,今天去剪了頭髮,剪了不想要的思緒後,輕鬆了不少。

L和竹竹都說我的情感豐富,直來直往的顯露,是很容易受傷的。

但是這就是我阿,喊著。我無法改變這樣的我,或是事實上,也喜歡著這樣的自己。

 

 


From Friends:

*Stefan無奈的聳聳肩,說:其實你會這麼難過,我也要負一部分責任,是我叫你這麼做的。

(天啊,這什麼跟什麼阿~你是為了我看不清楚的好,看不下去我這樣糟蹋自己的心,一語點醒我的恩人耶!)

*阿純在球場邊陪著我,靠著我,讓我整理好自己

*石頭是我還未使用過的避風港 XD 「希望你下一次痛苦的時候,可以找我們這些好友出來止痛!!」就甘心!

*沅竹:「你的生活這麼豐富,這麼有趣,也有很多朋友,為什麼你還會如此難過?」(對耶!我都忘記要看到這些了!)

*黎雲把我拖去攀岩,其實同一件事情,也可以有全然不同的經驗和成就感!其實玩得很開心。

*本來約好要跑環校的,變成聊天散心,你總是能看到問題的癥結點,然後問。但是請記得給我feedback...

*Fix me的旋律一直在心上,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倒下的時候,有這多人可以fix me ;]

 

 

 

 

以為今天瞇挺的東西要報一堆垃圾出來了...(這幾天產能奇差無比,覺得自己根本就uncapable of doing research...)

做完投影片也沒有用英文試講一次,導致其中有兩張都講得不太順...

但是報完老師竟然說,我讓他理解了一個之前沒有realize的轉換意義。

竹竹睡前傳了簡訊:「我想跟你說你今天報告的很好,語言表達能力真的很棒。看到你檢估考卷,也讓我確定你觀念很好!你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聽不懂我在講什麼沒關係,重點就是我對你很有信心,你也要對自己有更多信心,晚安」

嗚嗚~身邊總是有很多人不斷的告訴我,自己目前還不是個廢材...

呼~自己好像也很需要這些feedback來check自己的performances

 

 

 

 

Stefan 今天引用了兒子的話:「One life ended, another life begins」來自他看完的阿凡達電影,在連上BBC 的紀錄片: Private Life of Pla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