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FC看到TUM的電機初步審核名單出爐了,十個學生都通過,其中三個拿到獎學金。

雖然自己早就有底拿不到獎學金,但是今天FC還是直接跑來lab找我。

他說他很不同意這樣的評選,他認為我替學校打了這麼多次梅竹賽,每次都贏(這也不是歸功於我一個人的阿~老師...),為什麼電機院都不考慮呢?

我:可能電機院有一些客觀的成績標準要考量吧...我的成績也不是非常前面^ ^"

老師:不能只看成績阿,學生又不是只有讀書就好,那這樣子,叫每個人整天都讀書就好,什麼事都不要做了。這不是教育的目的阿!

(聽到這裡真的很感動... )

老師:妳去apply就對了。一定要去apply喔!剩下的事情,我們再來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