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參加定向越野,拿了第二次的冠軍 XD 

地點是比較不那麼熟悉的清大校園(匪校?!)

這樣成就感這麼高的運動,不太適合常常參加(菸~)

不然我一定會要求自己,然後得失心會變重...(像上次單車定向比賽就是...唉~ )

哈哈,不管怎麼說,定向越野還是好好玩唷!!!!怎麼跑都不會累耶!跟上次一模一樣!

這次是夜間定向,還有好幾個點都在隱密的後山,還有人社院的兒童樂園旁邊...(我好怕黑T^T)

還有好幾個混淆視聽的鄰近點,不小心打成別組的點就要扣10分

還有很多藏在樹林裡,或是很難到達的地方,比上次交大的刺激許多

雖然範圍比上次小了一半,但是我還是沒有打完全部

 

定向越野的老師好年輕,看起來很像學生,很有活力,和學生都玩成一片,看得出大家都超愛他。

出發前他看到我有乖乖帶頭燈,說:侯~這個專業喔~(心虛XD)順便幫我拍了一張照

(拍全部人的大合照的時候還說:左邊右邊的伴娘伴郎靠近一點,親家這邊請 XD)

默默後悔這學期沒有去旁聽...

拍完照他說,那我們明年相約再見了。

聽完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明年,我還能這樣跑嗎?明年,我到底會在哪裡?

 

這次有分 女:W1.W2.W3.W4 男:M1. M2. M3. M4 八組

W3.M3是給沒有修過課的同學參加(體驗組)

W2M2是給交大修課同學&校友(中)

W1M1是給清大修課同學&校友(這組是最難的)

W4M4是其他社會人士(中)

我參加的是 W2。

因為選手須知上有寫:強烈建議帶頭燈,所以我翻箱倒櫃的帶了之前去爬奇萊南的頭燈,沒想到還能用!!!

拉譜他很夠義氣的一看到中午fb的呼救,就馬上說他的casio可以借我計時&有夜光。

要是沒有頭燈和他的手錶,今天不會有這個好的成績!

頭燈可以讓我邊跑邊看地圖,不用等在路燈下才能看,好方便!

 

有一個40分的點,機器壞掉了。

所以電腦成績560應該還可以再加上40,就會是600分了 

頒獎同學一念出我的成績,大家都驚呼了一下,然後我就好心裡好爽,哈哈哈(真是沒救了)

不過因為二三名她們好像都是300多分同分,所以比回來的時間分成績。

比交大好很多的是有獎品!!!!!!!!拿到8G隨身碟!可是比較喜歡第三名的拼圖,很漂亮!隨身碟常常都被我亂丟到不見了四五隻... 

 

之後跟banco聊天,才發現他的打卡器不見了 Q " Q 一個45Euro耶!!!!好貴!

他說他找了一個小時都沒有看到...

想說明天去幫他找找看 >"< 不然就要賠錢哩

去年冠軍就這樣黑掉了...(默...)

 

後來有兩個可愛的小女生來問我是不是職業選手 XDDDD (都要飛上天了 我的媽呀)

我說不是,她就以為我是交大修課同學(其實也沒有修過課... orz)

 

比完之後,我和Banco大大都沒吃晚餐,無比飢餓

Banco忘記放手煞車帶我們去吃好吃的中央羊肉!

想到郭竹竹一個人在宿舍趕了一整天的code,好想想慰勞她一下

剛好她也想喝點熱的,所以就外帶了一份湯回去。

好心的Banco說我不用回清大騎車送下來,他就直接在我送去郭媽媽博愛宿舍那了!

Banco人真的好好喔!!!!!!!!!!

然後又把我和茶送回清大岩場牽腳踏車才再開回家!!!!!

是不是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