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人生 到了最後 是不能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那還是不要讓我知道好了...




旁邊的人默默的下了決定 所以就是這樣了嗎?


放棄一場可能會讓每個人筋疲力盡的仗 真的對大家都好嗎?






只是很自私的想要留住你 和你從小給我的美好回憶 還想每次回去幫你搥背


卻從來就沒有想過你的感受


也許你早就厭倦了這樣的世界 這樣的身體


其實最自私的人是我...






我猜不透 一樣的眼神


卻欲言又止


想 以前開朗的歌喉和笑聲 粗粗又厚實有力的手






也許還來得及 我要好好親親你 抱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