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眼睛很酸 十點多躺上床要睡覺 沅竹也累了 所以乾脆也一起睡了

可是聊天就一直聊到十二點多 不知不覺 時間一下就過了


打籃球時 用力跳躍的動作很快樂

但事實上 我們都沒有盡力的去跳躍 用盡力伸展我們的肢體 像男生那樣跳躍

其實很多籃板我們都可以拿下來的 只是對球的態度還不夠積極 不夠想要

所以動作沒有確實 太忽略跳的動作 很多事 都是關於自己的態度

下次比賽要提醒我喔 我很想試著盡力的跳 我想我應該可以做得到



一唸書的方式 我們要盡全力以後 才會知道這個方法到底是不是對的 或是適不適合

沒有用全力之前 是不能斷言的


讀書的方法 要一直不斷的去修正 保留自己好的部份外 還要不斷的調整方法


很開心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幫我把class宣告成實體的object





還好妳今天沒有磨牙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