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件事 感謝摳彥和宥儒來看我們比賽

比起其他系龐大的加油團 有你們在總讓我很有信心 想打出好球給你們看!!


今天進攻的慾望不強烈 沒有用全力去跳盡力去搶 也許是我一開始就覺得我打不過裴

可是沅竹說她覺得我比她強很多 她不認識裴 所以打得沒有壓力 我也應該要這樣才對

把每一節當成落後的第四節來打!! 除了積極 還是積極 此外 我什麼也沒有了

一開始的領先可能讓我們鬆懈了 傳球,籃板,搶球都比較鬆懈

我要好好記取這次的教訓!!! MUST! MUST!! MUST!!!



週日晚上 完全不勉強 希望大家能來摸摸球

練練默契 多溝通 擋人 卡位 積極進攻要球 防守佔位 區域輪轉 場上多溝通 等等

讓我們不是"以戰練戰"(by somebody) 而是有備而來!!

最後一場系際盃比賽 期望可以打得漂亮 打一場好球!


球場有勝有敗 還好這場比賽輸了 讓我也重新檢視自己的不足

不錯的教訓! 今天跟大家打球 還是很開心 現在回想起來 嘴角都會上揚


我在小花的眼裡 偷偷地看到了信任的眼神 (希望我沒看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