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阿將,郭竹竹,和我一起去游泳

我跟黃阿將游了兩趟,就開始泡水了

還好不久之後就開始玩水球了!!!!

一開始珮瑄很認真的幫我們講解規則(話說好像有某個人故意直犯規....把球用雙手壓在水裡 = = |||)

泳隊和非泳隊,差距馬上就分出來了!

尤其是珮瑄,一開始的爭球,珮瑄出馬,球就是那一隊的啦!!!

回防和攻擊的移動,大家游仰式,邊移動邊看球,真是太方便了!!!

看得我好羨慕喔!!我都只能慢慢跳or慢慢游(走?)過去

不過郭媽媽答應要教我了!! 科科!

今天玩得真的是很high!也很開心

後來上岸後,有個媽媽跟我們小抱怨我們得太開心了

原來是她帶小朋友來練游泳,後來小朋友都不專心 XD 還說想要跟我們一起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