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西雅圖機場來到這裡的路上,其實有好多人幫我,就連我在路邊看地圖,都有人問"Hey,where r u going?"幫我找路
坐灰狗巴士也看到形形色色的人,好聊天的人,脾氣很壞的人,很紳士的人都有
很不錯的體驗,除了坐位真是小到好難睡+坐到屁股痛 XD
但是一來到Billings其實感覺沒有很好,雇主說好要協助我們找房子,其實根本就很沒誠意,隨便給我們一張list
資訊少得可以,有的又很貴,或是很遠,我們沒有車,這幾天大家都走路去看房子,走到快起笑了,一走來回就是快30個block
雇主本來說只要工作就可以吃一次免費的員工午餐,到了這邊才發現要收錢了
雇主之前也說,這裡很好找second job,但是俄羅斯女孩們說其實很難....
一整個覺得被騙了...
而且樓下的星巴克只開到七點...想到小星工作的心都碎了 Y____Y
-------------------
今天去看房子 ,跟房仲約了4:40pm, 卻被放鴿子 , 心裡很氣也很急, 因為我們只能在飯店住7天for free
眼見就快要到期了,我們都還找不到任何一個可以落腳的地方,心裡無時不刻都懸著的感覺很累人...
所以我就對著電話裡的房仲開罵了 XD 旁邊兩個女生說我講的超好, >//////< 我應該是真的又急又氣到了吧

其實有的時候資訊很多, 但是大家都不太敢去問, 但是今天突然想到郭竹竹的"哲學"
後我就開始豁出去的東問西問, 再怎麼樣都不會少一根毛吧!
竟然意外獲得不少資訊!
------------------
人,有的時候可以很nice,很好;有時候也可以很自私... ,想要逃離....
------------------
今天第一天工作,真是累到爆炸,本來以為我的體力應該還可以應付,但是做到還沒中午我就餓了,餓到後來頭很暈
要把一張床做好真的很不容易,四種sheets,一個後棉被,四個枕頭套,把大超重的床抬起來塞好
呼,真的有一點吃不消,午餐只有30分鐘,我只吃了二十幾分鐘,因為我的trainer已經不見了,一直狂吃XD,超餓的.哈

會有一種念頭一直在心裡:(跟Amy說得一模一樣)為什麼在台灣好好的暑假不過,要跑來這種地方幹這種事
可是想想,路也是自己選的,心裡也知道一開始是最難熬的,撐過去就好了.
但是真的....真的不好撐... >"<
-----------------
這裡的清潔用具味道都好大,連吸塵器的味道都有好怪的香味
感覺再這裡工作應會吸到一堆至癌物吧...
-----------------
感覺到 Moser之前說過美國粗糙的一面了, 哈, 本來還半信半疑的
可能上次來玩得經驗太美好, 都有親戚照顧, 沒有辦法接觸實際的很多問題吧
這次終於可以好好體驗了
----------------- 這裡好乾燥,在台灣從來沒被電靜電過的我,連攤開床單都會被電到 =..= 真是太酷了!超電的Billings!! -----------------
希望明天工作完可以找到住的房子, 拜託拜託!

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