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房子了
一個月800住在屋主的地下室
有一間有地毯的bedroom和沒有地毯的livingroom
因為大家覺得living room只能睡三個人(想當然我就是那第三人囉)
昨晚穿了兩件衣服(外面是厚的帽T)睡覺,穿了兩件褲子,還穿了襪子
再蓋上goretex的大外套和Keren借我的圍巾,結果....
發抖了一個晚上沒睡著,因為地下室+沒地毯,地板的寒冷一股腦的往上竄
身體碰到地板的面積好冷,所以一直不敢平躺,側著睡
如果這要排難睡的排名,第一名大概是土耳其的夜巴,第二名就是這個了...
早上五點四十覺得真的不行了,受不了只好坐起來發呆
後來決定跑去bedroom裡面睡地毯,結果就不會發抖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情緒很糟糕,很想哭,可能覺得很委屈吧
因為一開始大家想租這裡的時候,我也想睡有地毯的房間,不用買床
可是.....反正因為這樣也沒有睡得很熟

走去上班的路上打給宥,講著講著就哭了
可是說完就好一點,也說好"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所以我決定拋下眼淚,開心的上工去

----------
後記:
今天上班很棒,認識Acher泰國男生,可是感覺是好姊妹 ^ ^
一起在8hrs內做了18間房間,我應該鋪了快30張床吧.累到炸翻
中間休息又認識了Sam大叔和內蒙古來的Willis
認識的都是好人,讓心情跟前四天真是有莫大的不同
午餐一樣是很鹹的料理,我跟Acher都覺得美國人的食物很像在慢性自殺
完全不考慮健康XD 餐廳飲料除了無糖怪味的茶和欽但如水的咖啡外,清一色都是氣泡飲料

Willis常常看到身邊人的good side
常常笑還有很有精神的good morning
他說,笑容是他很驕傲的特質,看到他就很精神抖擻!

我也要學習多笑,大聲打招呼!不管別人有沒有要理我... XD

打掃房間的時候會覺得 以後我一定要好好認真工作 賺錢再出來玩 用腦經賺錢
感覺工資好低喔 做完這種勞力工後 會有讓人想奮發向上的感覺
也會很想跟把拔馬嘛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說 你們真的辛苦了 很感謝你們
但是怕突然這麼說會嚇到們

跟奶奶還有把拔聊天的時候,好放鬆,好安心
奶奶跟我說:出門在外不要別人計較,聽了以後就馬上想到睡房間的事
然後心裡就慢慢釋懷了...
把拔也在msn留言給我:要學會吃苦一點 凡是多作一些沒關係 從中能學到什麼才重要
奶奶和爸爸總是會說出我很需要的話語,嗯,超感謝他們的!

沅竹也說:慢慢會找到好人的,好人要慢慢才會看到 (回文?頂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