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像每一天一樣, 忙碌的開始工作, 除了窗外開始下起大雨之外, 第一次在MT看到這麼大的雨, 其他都很無趣

10點下去 break room時, 一開始是一個地方開始漏水, 後來越來越多, 最後位在basement的breakroom簡直就像沒了屋頂一樣開始下雨

我跟Jenny Leah都覺得好有趣, 拍照的同時, 幫Lidia找了一堆東西接水

一個break time就這麼過去了

中午午餐前的好消息是: 我們今天午餐在"20樓"吃Ya!!!!!

超開心的, 第一次上去接近頂樓的20樓, 上面view超好

Crowne是這裡最高的建築, 所有城市風景盡收眼底

食物也變得好吃多了(錯覺?)


下午下班後去逛街亂投履歷, 之後去棒球場看郭嚴文打球

他幫我們找到了五張票, 人超好!
(連Marty大叔和落阿姨都很稱讚他)

一到球場我就好興奮!!

因為好久沒有到球場看球了, 那是去年夏天在台中實習的事了

Amy一直覺得我怎麼這麼開心 XD ,Marty大叔也一直喊聲



看到一半換場的時候, 一個小小的球迷阿嬤走到我旁邊的走到上帶大家喊:

阿:Give me an "M"
眾:M
阿:Give me an "U"
眾:U
阿:Give me an "S"
眾:S

.......

阿:Give me "Mustangs" (郭嚴文的球隊名)
眾:Mustangs
阿:I can't hear you
眾:Mustangs
阿:I can't hear you
眾:Mustangs (大聲)
阿:I still can't hear you
眾:Mustangs (更大聲)

阿:Thank you!
眾:"開心地拍手"

重點是老阿罵很有精神的帶著大家加油, 我很enjoy這樣的熱情, 玩得很開心!
阿罵帶完大家喊加油之後還跟坐在走道的人拳頭碰拳頭
我很幸運的就是其中之一,她還跟我說謝謝
很勇敢, 我一定不敢做這種事, 萬一大家都不裡我就囧了   哈
但是之前很想帶其他一起看球的女生幫郭嚴文喊加油(他要上場打擊了)
可是大家興致好像缺缺, 可能是害羞吧?但是我們還是幫他掌聲加尖叫 XDD


沒過多久天空慢慢黑起來, 打雷....然後下起了大雷雨
最後變成了冰雹, 大家四處躲, 只穿短袖短褲都快要被凍死了 XDD

冰雹小小的, 大概直徑一公分多一點, 被打到真的會痛耶!!(我因為太好奇所以跑去試打了一下 XD)
好酷喔, 我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被探照燈照到的角度好像下雪,
大雷和特大閃電一面繼續打著, 大概15分鐘就停了, 可是棒球場周圍都變成河了


因為太冷了就騎車回家拿外套, 從來沒有騎車騎到這麼冷過,Never!
冷到頭皮都麻掉了, 呼吸也都是白煙

本來炎熱的天氣, 一下子驟降這麼多
路人媽媽跟我說: Well, 這就是蒙大拿的天氣阿
哈   我知道你的厲害了!

後來停賽了, 他們後天要出發離開這裡去其他地方比賽
她們陪"小郭"跟"小邱"(他們說我們可以這樣叫他們 XDD)走回旅館, 我迅速騎著單車飛奔回家加熱魯雞腿和滷蛋送去
他們聊了一下天, 覺得他們完全沒有架子 , 是很好而且很古意的人, 小郭20歲 , 小邱21歲,從10歲就開始練球
好難想像喔, 要是要我練這麼多年的籃球,一定會很想逃走吧.....
兩個人看起來都比實際年齡成熟, 可能因為出國的歷練, 講話也穩重許多
小郭常守2 or 三壘, 小邱是投手, 之前肩膀動過刀

嗯, 雖然他們九月中就要離開了, 可是今天知道, 有台灣的孩子, 一起, 在Montana努力加油著, 就覺得很開心
這種感覺, 很難以言喻
我們不孤單

小記:
我一直覺得郭嚴文好眼熟, 可是一開始不敢說, 感覺好像要跟人搭訕還是裝熟 , XD 很怪
可是實在太好奇了, 最還是問了
沒想到他也說他也覺得好像哪看過我, 可是他台南關廟長大, 台北唸書(林口體院)
不太可能是我的同學, 也不會是爸爸帶的體育班學生
哎喲, 好煩喔, 我不喜歡這種想不起來的感覺啦~~到底是在哪裡看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