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次去的區域都不一樣, 一起去的朋友也都不一樣, 所以感覺也很不一樣

第一次看到了很多Bison, 體驗了很慘的露營(帳篷壞掉, 火生不起來, 晚餐煮不熟, 邊生火邊下雨下冰雹, 天氣無敵冷, 睡車上冷到爆炸), 回頭才知道爸爸帶我們去了這麼多地方露營, 自己有多幸福, 被照顧的有多麼好, 裝備齊全, 上車睡覺, 到了玩耍, 餓了有東西吃, 睡也睡得暖, 有漂亮的景致也有人分享,就算天塌下來了都有兩個巨人撐著!

在第二次的旅程中, 跟旅伴Angie和Jackie聊了很多, 也學到了一些對工作的想法, 對人的想法. 

雖然大家都不喜歡Jackie, 可是我覺得那些只是他表達自己想法和感受的方法, 每個人其實都不一樣, 個體的差異本來就很大, 學著敞開心胸接受不同的事物,想法和行為, 不一定每個人都要跟我們一樣.

我想這兩次的旅行, 跟上次的冰河一樣, 用相片帶大家去旅行囉~(見相簿.... 可能要一陣子一點點慢慢上傳)

值得一提的是, Jackie前一晚還跑去Bar party, 我本來勸他不要去, 他說他一定起得來的, 所以我們就打賭了麥當勞早餐, 誰明天起不來就要請客(我們這次是單天來回, 早上六點出發) 前一天跟Angie去機場租完車, 我就休息了

隔天Jackie真的沒依約出現, Angie想直接走了, 但是我不想放棄, 翻牆進去Jackie家的後院, 他們門竟然沒鎖, 還問了睡在客廳的土耳其人Jackie在哪一間, 睡夢中驚醒的Jackie很匆忙緊張的抓了一件外套就出門了 XDDD

還好那時候沒有放棄, Angie不願意陪我一起進屋子的時候其實自己很害怕, 怕進錯別人的家, 萬一主人拿著槍走出來我就完蛋了, 也因為有Jackie, 這次的旅程真的很開心, 算是送別之旅吧,這兩個人不久就離開Billings了

這次真的看了很多, 聽了很多, 體驗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