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珮瑄的網誌

其實我還沒有辦法確定,自己是不是可以這麼百分之兩百的說:

我真正的喜歡自己現在的每一個樣子

 

- 我不是矮矮瘦瘦,留著長髮白白靜靜的女生。

我是高高壯壯,夏天會想剪短髮打籃球,打網球、打桌球、游泳、到處跑的運動型女生。

- 我可以靜靜的讀本喜歡的書、看部感性的電影,

但我也喜歡出去外面騎騎車、爬爬山、曬曬太陽、看看這美好而可愛的世界。

- 比起瘦瘦鬆鬆的線條,

比較喜歡有一點點肌肉線條的我,看起來很健康也很帥。

 

 

不要不斷的用社會的眼光,挑剔自己身體的模樣 ; 

學習問自己,深深的問:怎麼樣的我過得最開心,最喜歡這個模樣的自己

 

 

如果你(妳),見過了兩次面,就可以一直在我的外表上挑剔

那一定是因為,你(妳)沒有真正的認識我,沒有我的內在讓你(妳)挑剔

 

 

那到底,我應該要放棄積極與你(妳)相處,消極的避開、結束

還是要積極的讓你(妳)更認識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