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教授上完課後跟妳說:
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妳frustrated.

心裡真的會有無限的感動(2011.3.3)

 

 

今天上完課回lab的路上跟竹說著:我覺得老師今天好像放棄我了...

一堆東西我都搞不太懂,一下大Y一下小y,一下type一下distribution,typical/nontypical....
(Stefan一走進lab就嚷嚷著)"Why you looks so disappointed!!!"(這次complain的比之前大聲)
S: "You made my heart broken."
(眾人聽完大笑XDDD  Stefan則是給了我一個hug!! 可能我看起來真的低落透了吧...) 
Ka:"I just couldn't see the forest before we go in to the detail of proof"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我看不到整個架構 or big picture就開始進入到細節,所以不太知道為什麼我們要做這些證明。
老師馬上跟沅竹說:Give me 5 minutes!(因為等等meeting是竹要報告)


Sorry, Stefan. I didn't meant to hurt you... orz

謝謝你!讓我一直有動力跟上你的腳步,上這麼棒的課!

 



希望有一天可以像你一樣,不只過好自己的生活,
還可以給身邊的人希望,讓身邊的人覺得他/她是重要的,值得付出時間的。
豐富身邊人的生命,應該是一件很棒的事吧!
You turned my bad mood upside down!!
嗯,向你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