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早上有一堆事情要做, 但是放假卻不得閒的我要去台北跟朋友打文元盃

一想到心情就很差, 因為假日本來想離球遠遠的, 卻還得大老遠去打球

中午跟姿璉吃過午餐後, 我們幾乎是最早到的(認真的以為賽前一小時要到場的傻孩子), 還遇到了Fish和漂亮姐姐!!!!!!

拿到雙面球衣(藍&黑), 繳交球衣+報名費1000+285後, 就開始打了

還好有跟球隊練球,不然真的都跑不起來, 動作一定都爛很多, 這是第一次感謝球隊的瘋狂練習

一開場就籃下吃了兩分, 隊友也比較相信我, 敢往裡面給球, 打得也比較起勁, 暫停休息對有跟我說:"好球", 這是我第二次感謝球隊的練球

後來在有驚無險的過程中打完了比賽, 姿璉說, 剛剛在他旁邊的觀眾說我籃下很穩, 雖然心虛了好幾下,但是還是很開心,這是第三次感謝球隊

 

打完和姿璉開心的逛公館, 原來公館這麼多好逛的!!! 有地頭蛇帶路果然有差!

我跟姿璉說, 打完球真開心, 他說, "是因為今天你贏球才這麼開心吧"

我心想了想, 也對, 沒有贏球, 哪來這些興致逛街呢?

真是太感謝球隊痛苦的練習了, 明天要加油! 撐下去, 吃苦當作吃補, 才可能打贏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