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Billings前,為了拿到全部的押金,拼了命的打掃廚房和浴室,擦地板,洗刷冰箱(噁),擦所有的櫃子&歸位,歸還微波爐和廚具....
先離開的室友們向我預支了押金(一人100USD),如果房東退不回來全部可就麻煩了 (囧)
昨天最後一天下班就開始大掃除,丟了十幾包的大垃圾(起笑)


DSCN9123.JPG DSCN9124.JPG

黃媽媽看了還一直想幫我,當下真是很感動,連忙跟她說不用不用(Y___Y好人)
雖然大家離開前都有幫忙清一點,但是要清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那時候清的真的快"奔潰"了,除了睡覺和吃飯洗澡,全部都一直在清理,感謝林姓友人讓我發洩&陪我整理by Skype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天氣變冷又開始下雨,越下越大(試圖澆熄我的怒火?!)
還好黃媽媽開著大車車送我去做灰狗巴士,心裡真的很感激,素昧平生,卻如此照顧我們(感動好幾遍)
DSCN9129.JPG
黃媽媽上車前還塞給我當地很有名的餅乾(奇怪,在這這麼久之前怎麼都不知道?)
她覺得我這兩天清理實在太辛苦了,慰勞一下(感動感動!!)
DSCN9135.JPG
這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屋主Scott也說真是辛苦我了,類似"最後一個走的真倒楣"之類的,後來把700押金全部退還了!!!
後來黃媽媽說這在美國很難發生,幾乎多少都會扣一點,她沒遇過全退的!!! (辛苦有代價了,哈)


車子要離開的路上,經過Crowne Plaza時,有一種心被掏空了的感覺,眼淚一直掉
搭車前跑去找很疼我們的工作夥伴Lucia, Mario & Lidia,從那時候就哭個不停,我們擁抱,再擁抱
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見面,或是還會不會再見面,但是Lidia說他會一直為我祈禱,也許我們在天國再見了
這群朋友真的讓我開了眼界,工作的方式,玩樂的方式,花錢的方式,大家參加這個活動的動機,每個人原本的身份...
一直哭到離開了Billings我都還停不下來(隱約記得坐我前面的男生一直轉頭看我在哭什麼...那時候也管不了這麼多啦)
哭著哭著也是因為清理房子累了,就在位子上睡著了
DSCN9130.JPG
醒來心情還是悶悶的,一想到他們還是會噴眼淚出來,只好趕快轉移注意力(轉轉轉~)
撇頭看見窗外竟然下起了雪,9/30而已,竟然就下起了雪


DSCN9136.JPG DSCN9139.JPG 剛剛我跟Billings一起哭泣,現在雨停下雪,我的心情也慢慢平復,準備好開始一個月的流浪!喔耶!
工作這麼久,等的就是這個啦~~~~~耶!終於解脫啦!!!


中途停靠三個月前坐灰狗剛來的車站,初到當時緊張的情緒湧上心頭(記得那時候打公共電話給把拔,還小哭了一下)

DSCN9144.JPG

嗯,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
吃了一點苦,學了一點與人相處的經驗,職場的黑暗面,如何慢慢找出值得付出的朋友,
學會換單車的內胎和基本修車的技巧,煮飯煮菜,瞭解不同人在不同的背景裡面對人生的態度,
學會一個人自處&享受,職場上的無奈,奶奶的人生哲學,在美國省錢的旅行,
"真正讓人感到有距離的,不是國籍,而是態度和個性"

謝謝Billings!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