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到西雅圖!

上次飛機轉灰狗時短暫的停留,其實根本沒有好好看看這個城市
旅行之中,我發現自己很討厭待在大城市,比較喜歡鄉村和國家公園
但這是一個我最不那麼討厭的大城市,人們友善多了,
保有不受一般城市污染的美好,人們隨時隨地享受藝術和咖啡,
友善的張開雙手幫助需要的旅人,步行速度也不會令人窒息
DSCN9146.JPG
Green Tortoise Hostel
先離開的室友有一個人來住過這,她說這裡簡直像一個鬼屋,讓我要來之前緊張了好久
但是,這卻是我待過最開心乾淨的Hostels之一,處處感受到他們的貼心,
地點更是無敵方便,就在Pike市場旁(走路不用一分鐘),走兩三個街區就有一堆公車&Tram可以搭
我想,也許是他們以前出國住飯店習慣了,Hostel和飯店的取向本來就很不一樣...

一開始我是清晨6點多到Seattle,天還沒亮,迷路了好久
DSCN9145.JPG
(再度受到好心人幫助,一個Lobby正妹服務人員,還幫我列印出地圖)
但是走到了該處還是不得其門而入,有一個年輕人看到我背著大背包拖著一箱行李
就來問我是不是要找Green Tortoise,原來他的門並不起眼,位在二三樓的它並沒有明顯的一樓店面
DSCN9147.JPG
他很熱心的幫我提行李箱上了二樓,那箱超重的,要是沒有他我可能就要哭了(U__U)
我以為他是房客,沒想到他是正要來上早班的reception,真是超感謝的,在小費筒放了2塊
早上他隨姓的放著Jack Johnson的歌(One of my favorite singer)
我問他是否喜歡Jack Johnson,他很訝異我知道這個歌手(亞洲人還是會聽英文歌的好不好= =)
他覺得他的歌最適合早晨不過了! Agree!!
他真的是一位非常棒的接待人員,大家的問題都是有問必答,超級有耐性
就算他們自製的說明單上都有了,他還是會和顏悅色的在說明一次,超推他的態度(其他接待的就....)
他通常是值早班的,如果有人下次去,可以看看會不會遇到他(可惜不知道他的名字)

今天是星期四,晚上還有免費的晚餐,真是太棒了(每周二,四,日)
據說菜單每次都不太一樣,雖然是免費的,但是品質一點都不差喔
義大利麵(咖哩/茄汁醬),沙拉,烤麵包條灑上橄欖油和豪邁的起司粉,綜和蔬菜(非冷凍蔬菜)
讓好幾餐餅乾果腹的我留下了感動的淚,真是太有誠意啦!!
DSCN9254.JPG
24小時免費咖和茶
早餐就蠻簡單的土司和水果,不過他們有雞蛋也有調好的鬆餅醬
可以自己煎荷包蛋和做鬆餅,配上熱咖啡+可可粉的摩卡, 真是讓我大大滿足阿

DSCN9497.JPG
不過早上要早起才不會耽誤太多時間,廚房人也比較少
在Hostel吃飯都是要自己處理廚餘&洗碗盤的喔!

房間內部:
鋪著地毯,有一個書桌和洗手台,公共浴室在外面含蠻乾淨的,不過水量不大就是了
上下鋪都有簾子,就算室友作息時間不同也不會受燈光影響睡眠
他準備的毯子夠,枕頭都蠻乾淨的,很好睡
床沿有鉤子可以掛大衣或浴巾,下舖床底是兩個超大置物櫃,自己有帶鎖就可以把行李統統鎖進去了
更貼心的是,每張床都有檯燈在床頭上,往上躲上床拉起簾子,打遊記,寫東西,看書統統都ok
還有還有,檯燈旁多個插頭讓妳睡飽飽的同時也把相機,筆電,手機統統餵飽飽
床尾竟然還掛著小電扇,夏天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了!(久月底已經頗冷了,所以我都沒開就是了)
DSCN9256.JPG DSCN9260.JPG DSCN9494.JPG
既然是便宜又實惠的Hostel,節省人力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退房的時候,要順便把床單和枕頭套拆下來拿到櫃台旁


整體來說,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間Hostel,以後如果有去西雅圖還會想去住那兒
有四人六人八人房,很多上了年紀的旅行者也會住在這裡
P.S:遇到一個瘋狂喜歡鈴木一郎的日本伯伯,他住了一段時間,專程來看西雅圖水手隊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