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ssage:大卡卡 應你的要求 其實我覺得你現再除了老師卡位的那動作要做好一點 

你要開始慢慢去看你對友 

你什麼時候可以上中的機會比較好..對你來說會是個很大的優勢..

可是我覺得還是把老師叫你做的先做好再進一步吧!!~~

留言給大卡, by lin


=============================================================================

老師星期三要我們跟男生打的時候

一直要我不要上中 沉底卡位就好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卡 就走到哪卡到哪

可是我一直有一個疑問... 就是阿 降子一直卡不是會很容易三秒嗎?

我都是卡一下 出來一下 在卡一下... 卡卡卡卡卡~~~~

time抓不好 XD


=============================================================================

今天老師對我們說了很多話 每次聽老師跟我們說這些 都很後悔之前應該更努力一點的

不要每次都等到這時候才在後悔...

好怕老師哪天.. 真的生氣到什麼都不想跟我們講了 怎麼辦呀 >"<

要好好記下來.... 不要再犯了... 唉 真的太容易鬆懈了

* 跟男生打球要更認真----他們只是學生都這麼積極抄球 搶球 跑快攻

我們是球員 還拖拖拉拉的 傳球都不好好傳 不要當成是在玩.

* 在球場下嘻嘻哈哈可以 上了球場 該做的都要做得出來

* 考試 報告 都可以事先做好 不要降就請假 (淚~~ 辛酸誰人知~ 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