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完球 收操 小馬問 大卡 你最近會不會打的很挫折?

猶豫一下 我點頭 這種事 不可能瞞得了

小馬真的很貼心 說 我怕老師降子念妳 你會挫折

我說 我知道最近打不好 如果老師都沒念我 我才會覺得她是不是想放棄我了....



我覺得 練球不是因為籃球有多好玩

是遇到的人 會讓我有動力 每天暫時忘記作業+報告+小考+程式+電路的危機

在練球的時候出現在體育館

喘 酸 累 It's nothing. Just because I know you'll be there with me.

That means a lot to me,you know?

可是為什麼這股力量... 卻快要離開 fade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