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唸不完微算機了 但中午還是想去中心看看投票

因為秋雲姊.小pen...大家會肯定我 提名我

要是不去 辜負了她們對我的肯定


很熱鬧 好多人 有人還多了閃光 (要幸福喔! o>/////
老師 新舊志工 主任... 歡聚一堂 :)


這次能選上總務 真是感謝大家的肯定

雖然發表政見的時候沒什麼信心.... 講不出麼正常的東西 XD

連"帶大家出去打球"都跑出來了 真是有點語無倫次 ~

可是我會好好做好新職務的! (握) 不會辜負大家的選票的

小pen也要加油喔!!! 你的政見真的很棒耶! 我好期待喔 :)

作麼事都很有心.



剩下的 就是跟老師作好的約定 要有勇氣堅持去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