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打進了決賽 有點期待 也有點擔心
期待看看去年冠軍的球技 擔心接下來應接不暇的練球
這學期 感覺又會是風風雨雨的過了
在時間flies by時 偷偷想抓住點什麼 好讓我們都不會後悔

裴 感覺想讓大家都留下來 卻不知 能留下多少人


我不是在試探 不懂 你會有這種感覺 ~>"<~
"能為自己想 是一件好事 能為球隊想 也是件好事"
You often move my decision within one sentence. >"<

最近事情好多好多 快要被淹沒的感覺
突然 好想 一個人... 逃走

逃走 翻過圍牆 我只能逃走 從教室裡頭
奔向自由 熟悉角落 有人在等我 有挑釁的笑容
也許我這一生 始終在追逐那顆九號球
卻忘了 是誰在愛我
從前 書包很滿 裝不下的夢 就丟了一些
未來我們 要怎麼活 凝視著白球 暫時我不去想
輸贏沒有結果 像人生 難以捉摸



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