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賽 最多有4~5個人都是雄女的人 交大三個(阿杜.我.小一) 成大兩個(瓊慧學姊.大柱)

繼昨天對大漢 想把那股悶氣打掉 開始了廝殺

學姐說我今天比昨天積極多了

雖然我還是偷偷放了槍 但是已經穩多了 左邊轉身還在慢慢進入狀況

跟裴的搭配也越來越好&順 很有成就感

也可以一直被用到第四節最後 感覺能被信任 被託負一點點責任 真開心 :)


籃球 對我而言 到底到底 到底算是什麼呢?



從1號進攻戰術打到9號戰術
從1號發底戰術打到5號戰術
從懵懵懂懂打到井然有序
每一次的搭配,都有令人無法言喻的興奮,
而這種快樂,卻又是任何東西都無可取代的 :)


我 是大卡
我 現在 深愛著籃球 也許明天會如何也不知道
但是現在 那個圓圓的小紅球 MADE ME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