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Monkey一起去投投籃(因為他沒有球褲可換)
順道問了中心有沒有人要去打球

Monkey陪我玩了一陣子後 就因為下起小雨先走了
我跑去找蔡人,紅豆,tida和thank等電信的學長們打33(他們好像剛好8人 我就可以補上去)
跟學長他們打球很好有趣 大家都很搞笑 人也很好 常常傳球給我讓我出手

之後信源來了,也遇到BBcall和他的朋友們 我們就報了兩隊
信源籃球很厲害呢!! 帥B的朋友也很有趣 雖然他們打球的口頭禪不太悅耳 XDDD
可是球品好 也是不會對女生犯規的人 有時他補我跟信源這一隊 都幫我卡人 或鼓勵我多空切

感覺女生和男生打球,強度真的差好多
在北電盃或是校內小比賽,都會覺得打起來比較順手;可是當要跟室外場的男生打球時,自己的移位速度和觀念都顯得很缺乏,強度也顯得弱很多
所以要求進步,應該要常常跟男生打球
不然就真的只是一隻井底之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