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寒假 充滿了好多運動
其中把拔和馬麻陪我練了好幾次的網球 還幫我撿球
雖然打完一推車的網球 屁股會很酸 可是網球這麼帥氣的運動 對我的吸引力仍然很大

這學期一開學 上體育課 感覺自己的球變穩了一些 不會那麼容易亂噴
反手大致OK 昨天還跟老師討教了之前教的反手切球
自從籃球和桌球之後 又是另一個讓我有成就感的運動
感覺我的生命裡 就是應該要充滿著運動 充滿著球類
不然我可能活的會很不好吧...

小白說的話... 預測擊球點 要再離球遠一步
把拔說的話...拍子不要一下就向上拉 多推一段 推深一點
老師說的話... 提早移位和拉拍 拍頭高於手腕擊球 拍子不要往後甩 向前伸展要做越大越好 拍面不要太朝上

我好想買一隻新的拍子喔 可是我是layman...
一去體育用品店應該會被當成綿羊宰了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