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沅竹和珮瑄去打新竹稅務盃 在新竹室內體育館舉行(還有26度的冷氣 讚!)

社會女子組(含大學)和高中女子組合成一組 一共16隊

一開始觀戰 別隊 實力好強 敢切入 又有速度 更有人高壯碩的中鋒

我們心也涼了半截 上午的賽程 第一場對手棄賽 因為單淘 汰順利晉級前8強

本來想打個兩場就回去了... 而且又遇到很白目的爁+隨性裁判(多隊公認ˋˊ)

沒想到下午利用身高優勢, 微幅領先 XDD

不小心拿到1500的運動用品禮卷 不過最後兩場比賽 真是快去掉我半條老命了 Q__Q (弱掉了...)

還遇到以前一起練過球的光復中學學妹 在場上偷問我 "很久沒練球了齁?" >"<

是阿 真是累死我也! 今天起床手腳酸痛 真是廢材一枚

我也不喜歡一直變弱的自己.......

----------------------------------------------

上個禮拜因為PTT的女生打籃球版找咖打"大竹盃" 回來新竹打了一天球

這個禮拜 還是回來打"稅務盃" 黃阿將都覺得我頻頻出現在新竹....

上周大竹盃認識的朋友這週來幫我們加油喔!! Jessie也報了一隊

Jessie一直從早上陪我們聊天 又幫我們加油 開心了一整天

(她說我們打球 只要二樓作業就好了 XDDD)

約好開學 我們要一起打球! 難得的新竹女生打籃球版友!

-------------------------------------------------

郭馬麻的衣櫃上面又要多一個長灰塵的東西了 XD


謝謝祥儀幫我們加油 笨儒幫我們拍照加油

沅竹,珮瑄 能夠和妳們一起打球 真的太有趣了! 聊天也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