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版友要求 XD 來寫寫炫光盃的事吧

主辦單位很囧,排了賽程卻不按照賽程打,我們本來是種子,他們卻臨時塞進來一隊,變成我們第一輪就要打

可是大家都以為下午一點多才會比第一場,所以人不夠

差一點被取消資格(主辦單位臨時改賽程都不通知,真差勁..)臨時找邱邱幫我們打...

剛開始打的幾場都很輕鬆,最後一場的中鋒真是又高又壯(than me)

很少被人壓著打,有點慌亂 :P

本來比賽倒數15秒,我們還落後2分,小尾靈活的上籃幫我們追成了平手

比罰球,第一輪平手,第二輪先進先贏,結果我的對手進球了..... Q_____Q but not me...

所以就輸啦.... 兩萬塊掰掰~~~

漂亮的敏君姊姊剛好來看我們,就一起去台北車站附近吃吃東西,只吃過早餐的我早就餓扁了XD

之後跑去西門町打保齡球,煙味真是濃厚阿 >"< 第一次打,好險我沒有墊底,然要被罰在街上跳舞或是請大家飲料

阿度真的很厲害,怎麼打都有100以上



------吱璉家-----

之後我去六張犁站找陳姿璉,一出車站,要不是她喊我,我還職真有點認不出來(明明不久前見過阿~)

我們一起看了HBO一部狗狗的黏土電影,真是非常的有趣(這幾天又看到他的幕後花絮,讓我更愛這部片了!)

一洗完澡,吃了超級好吃的花蓮提拉米蘇之後,我就昏昏欲睡,一直猛打哈欠,躺在姿璉的被窩裡,真是個天堂阿

半睡半醒的聊天,不小心就睡著了

(偷偷發現,姿璉室友不在我比較不會拘謹耶 XD 所以上次是在裝乖?)

隔天姿璉還沒起床,OREAL因為正在實行減肥計畫,餓得一直向我喵喵叫(攤手..I can't help you..)

我只好先去填飽我的五臟廟囉,出門前聽到睡夢中姿璉的喃尼,還以為行跡敗露 XDD

談談吉他,唱唱五月天的歌,中午十分去吃了"月藏",好幸福喔!!!! 好吃 是家有特色的店!!



這兩天都跟好多朋友相處,而且都是自己很喜歡的朋友/學姐們,覺得真的很開心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能沒有朋友,這些快樂真的很難用任何東西換得到了!

謝謝姿璉陪我亂晃,希望你的暑修可以順利high pass!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