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這個問題有好一陣子了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
當與自己利益衝突的時候
就可以很清楚得看到這個層面了

我覺得, 當遇到值得付出的朋友(ex:某蛋), 甚麼都不會計較,兩個人開心就好
其他的事就都會是"其他的"

可是最近一直問自己
是不是都要等到別人對我大方之後
才願意打開心房去交這個朋友呢?
這樣的我
是不是很被動呢?
還是很怕在建立關係的過程中受傷

這幾天身邊遇到的一些事情
讓自己感受到有些人的自私
只在自己的利益受損的時候喊聲, 沒有替別人考慮的思維
很不舒服
也很不愉快

可是轉念又會想
如果我不要保持距離, 很大方的付出
像對好朋友那樣
他們會有所改變嗎?
有可能交這些朋友嗎?

很無解吧..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自己
是不是我喜歡的自己


恩  我要說的只是
可不可能先大方
而不是等別人大方了才大方呢?
也許別人也正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