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和我一起工作的一位女生
她叫做Star

今天她來幫我鋪床 (主管想要我們早點下班....)
聊天的一開場, 竟然就問我: "Do you have children?"
我嚇了一跳, 回答:我才二十二歲, 沒有小孩

她很平靜的說: "我二十歲, 有一個六歲的女兒, 我十四歲生日前一個月生下她"
然充滿愛的說:"Oh, She is my baby."

我當下都傻了, 很難想像一個十幾歲的小孩子, 要養大另一個小孩
他放棄了她的學業, 出來工作, 因為要賺錢養小孩付房租

之前聽Ying說: "這裡的家長都不太管小孩, 生出來養一養, 就放他們隨便長大, 所以很多年輕人未婚懷孕, 很小就當小爸爸小媽媽'"
本來還不相信, 但是今天親眼看到了一個例子, 很震撼

我跟Star說: "你很勇敢"
Star問: "Why?"
"我覺得當媽媽,是需要很大勇氣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