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e1:
昨天被室友弄到兩點才睡 早上5:50興致勃勃地跨上單車 去女二集合
雖然很累也不敢賴床(我很乖) 6:30要出發的團卻等到7:25才出發 (近一個小時!!)
一路上兩邊的錦瑟都好綠好綠阿
但是沿路上很開心 因為好久沒有騎車出來玩了 路上想著以前跟郭竹竹騎車的事 :)
沿路上都很綠看了心情好好 一直對著風景笑 騎到大一宿營萬瑞上面的樂善堂 視野超好
(上了3km的陡坡 一路聊天不知不覺就上去了 回程下坡還覺得:我怎麼有辦法爬這麼高?)


大家很早就爬上來休息了,還好查學長陪我慢慢爬,可喜可賀都沒有牽車

雖然沒喝到竹東的北極熊果汁 回程還破胎
但是整趟旅程 把這周陰霾的心情轉換晴朗 :D 大心~v
(希望可以常常練車 instead of 練球, 我想騎去更多更綠的地方!)

喝完綠豆湯大家滿足的大合照:小胖,卡緒,?,Syn,茶,我  

case2:
小pen和小獵今天上來新竹 一群人約好了一起12:00吃飯 捨去回博愛洗澡更衣
瘋狂踩踏狂奔回市區的結果是: 餐廳裡面一個人都沒有 直到12:20才有人陸續來 >"<
因為早上跟中午兩件遲到都不短 所以那時我就有一點不高興 但是大家都哄我(寵壞)

聊天真的很開心也很滿足 雖然聊到開心和不開心的話題 但是跟你們聊都可以很暢所欲言
我想 也許我懂小獵的感覺 我也會擔心以後我們都不再是學生 都不再單身
是不是還可以這樣常常碰頭 花一整個下午聊天
謝謝你們窩心的提前準備了"大卡"片和蛋糕幫我和石頭慶生
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次的卡片 很感動 很多很在意的人都給了我很多很棒話
雖然常去中心 卻完全不知道甚麼時候寫的


To:小pen, 我相信等我們都變成老太婆的那天 :)

 



結論: 美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所以下次期待遲到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