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們~ 因為補給車昨天住在羅東市區, 今天才會上來, 所以大家要先背著行李開始爬升

吃完早餐的大家精神抖擻哈!出發!

梨山-幅忠飯店-出發前合照

今天會沿著台八一直緩上升, 到後來會接可怕攀升的台14甲

以後考試我都要拿這個分數(誤)

卡緒的相機拍起來色彩的飽和度好高!

(以後考試都拿這個分數該有多好~)

大家都好開心

一路上的騎乘, 因為Sofi不在大隊上,可能我又很man.... (自暴自棄)大家就以為全隊都是男生了

因此就不顧形象的開始做起了無聊事, 像是...雞仔站在護欄上毫無遮掩的尿尿...

(連忙轉頭專心調整煞車 XD)

大家還幫他拍照兼攝影, 放到facebook還要tag雞仔    st囧

不知為何好喜歡這張...其實是被偷拍  st囧

大伙一起開了所有車上的燈, 一路閃閃的過了只有單向通行的合歡隧道(上圖:我可能在尋覓食物吧~ 餓)

地獄路線上路前還是要祭拜一下五臟廟

天氣很好, 寧願熱一點也不要下雨 ^ ^

手牽手,心連心,一起騎上武嶺吧!^.<

車社的人都很可愛, 俏皮的合照~

不管再出什麼包,都要"手牽手, 心連心"優  o(>/////<)o

Sofi復活!!驚人的復原力!

大家終於看到擔心了好久的Sofi!!!!! 除了戴了口罩保護傷口之外,還是一樣開朗健談耶!

驚人的恢復力, 很難想像昨天發生這麼大的車禍... 太好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馬上又可以喇賽了, 真好

我覺得, 如果換作是我, 可能沒有辦法像Sofi這快恢復樂觀...    :P

我們在欣欣餐廳吃著午餐, 一邊關心著Sofi這兩天的情況

吃飽上路

休息一下, 補給水後 大家開心的把行李再度託付給補給車, 就繼續上路了

嘿嘿,看我悄悄超過你...

偷偷把在前面牽車的人撿起來 XD

對向是警告12%的險降,我們是陡升...膝蓋先生快屎了...對面是一直陪著我們的奇萊北

12%的陡"升" 河河~

這段路, 奇萊北峰一直陪著我, 慢慢等...

騎車上武嶺也是一件很rock的事情!哈哈

到了中途的一個休息站

騎單車也可以是很ROCK的事~ Oh, yeah!

鬼臉...

好兄弟小林在忙, 幫不上忙只好作個鬼臉在旁邊陪他

(他真的負責超多事情的...幾乎整個大隊的大小是都是他在handle...

他的個性又不喜歡call help, kind of self-abuse? 旁人也只仍盡量撿些事情來幫忙作)

正在聯絡東炫(action)和滑雪山莊的住宿問題...

又出了一個小包, 似乎溝通上有了誤會, 我們沒有定東炫的住宿, 小林之前好像以為他會自理吧

沒關係, 船到橋頭自然直, 先不要想太多, 擠一擠睡就好了

 XD

真是個喜愛大合照的大隊 ^ ^

河河,還好沒有參加攻頂賽...可以慢慢龜速騎

進入高山草原,也就表示進入呼吸會越來越辛苦的地方, 很專注的take care每一個吸吐

盡量讓空氣打入肺部,hold住半秒讓氧氣和CO2可以充分交換, 呼出

上面是看了就很熱血的陡上, 騎著騎著聽到旁邊車子裡傳來的加油, 硬是把要下來牽車的腳縮回去 XD

可愛的小蘿莉是我前進的動力 >////<

好喜歡高山上的雲...嗯

山上的天真的很青 : )

me

來張手機自拍

 高海拔的每一次呼吸都要很用力,很深,hold住,再吐出來

ㄍㄧㄣ不住, 被抓到了 XD

趁茶再拍照,趕緊把他撿走

滑滑滑,好冷喔~

下滑到合歡山莊這一段, 滑到會很冷 0~0 (抖~~)

要加外套再溜比較不會冷到

太冷了XD大家皮皮銼,只好跑到電話亭裡躲風,殊不知...有放屁魔人也在裡面!!!

大家再合歡山莊前皮皮挫, 一股腦躲進了電話亭避風, 這時候....

河河.... 有人就偷偷再裡面放臭屁了 (好像沒有被"荼毒"到,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是誰了吧? >.^)

還是要飛躍

再餓再累, 都還是要來個藍白拖飛跳!! Oh, yeah!

  樂觀的Sofi-細心負責的小林-熱心助人的茶@滑雪山莊

Sofia - 小林 - 茶 @ 滑雪山莊

分床位的時候... 其實我是一個睡覺沒有什麼安全感的人, 很想靠牆窩在角落睡

但是角落有限, 供不應求阿~殘念... 新發現:原來大家也喜歡睡邊邊  嘻嘻

一天飆上武嶺&有專屬補給車的action-beyond-tnsake

東炫 - Beyond - Tnsake

小林因為受不了眼前sofi正妹而噴鼻血了!

小林因為看到了火辣的Sofia受不了,就狂噴鼻血 0___0

看起來流得很開心嘛 XD

 

從高級松雪樓看回滑雪山莊

這段路走得比登天還痛苦...

可能是餓到+洗溫(冷?)水澡,胃開始抽痛,一向覺得自己有鐵胃,所以一開始也不怎麼在意

但是他卻越來越痛... 這段爬上松雪樓吃晚餐的路was killing me! 有一點被胃先生嚇到惹

謝謝小林和劉俊耐心的等待... 堅持自己慢慢走(固執脾氣:P)

豪華松雪樓

豪華松雪樓, 早餐跟晚餐也不錯豪華!尤其是早餐吃得好開心

謝謝大家的照料... 出外真的只能靠朋友互相cover了 <(_ _)> 感謝

在等待晚餐的同時, 幫我神到一杯熱水家偉和劉俊, 幫我拿熱湯和食物的茶 & 在一旁說我有公主病的Sofia = =(我的地雷...)

 晨曦

這一晚我也幾乎沒什麼睡... (還無聊到坐起來拉筋)

東炫睡得很好(打呼聲規律, 我去推推他都沒有任何效用耶...這孩子真的打呼打得很專心XD)

某人半夜還因為輸了健身盃大老二做了太多下伏地挺身,導致太high心律不整?   @ @

這真是太熱血啦!高山的無敵伏地挺身   哈哈!

 

=====感動小記=====

因為東炫沒有訂到房間,所以少一組寢具(枕頭,床墊,棉被)

大家還在想著該怎麼讓他熬過寒冷的晚上時, 茶就二話不說把自己的被子往東炫那一放 "這床給你"

 

當下有被這個舉動驚到, 很犧牲捏, 要我應該作不到...

果然還有很多要學, 加油加油!

 

第三天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