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ning 2

這一天早晨, 其實一直都是醒著的, 從昨晚似乎有人高山症開始...

 

大家早起去爬合歡東峰&石門山, 爬過了所以沒有跟

我下樓, 看著滑雪山莊外的天空, 月亮還靜靜地掛著

回到一個人的房間, 開始真的睡著... 睡得是這三天晚上以來最沉得兩個小時...

直到被挖起來去吃早餐 >"<(不小心就發了一點起床氣)

Good morning! 沒錯又要在爬上松雪樓去吃早餐了~

松雪樓, 我們又來了... 天氣好, 什麼都好好 :D (大開心)

座在窗邊的早餐好吃了100倍!

這是最最享受的一刻, 咖啡拿鐵 配山

老爸看到這張一定會羨慕死~ 兩樣都是他的最愛 , 敬你!

不怕曬的我們挑了窗邊的座位安頓, 眼前的食物頓時好吃了好幾倍:P

混搭風被嫌棄了

這張不是要說我很宅, 到山上還穿系服(這件很好看說~)

是有人嫌棄我的"甜饅頭"配"鹹筍乾" :P

這裡的早餐和晚餐都出乎我預期的好耶, 希望明年上來也可以再來住這邊 ^ ^

滑雪山莊上來這段路路況頗差,大家都下來遷車了

吃飽喝足, 行李收好大家就出發了, 上來到停車場的這段路不太好走, 大家都下來牽車, 除了Syn之外... = = 強者!

我在慢慢龜

我 & 山

專心在每一次的吸吐, 慢慢爬升

硬ㄍㄧㄣ著不牽車慢慢龜著騎, 經過茶和小林旁邊的時候, 他們一直搞笑

還用牽車+跑步跟在我旁邊喊:"一起來牽車啦~" , "不要在ㄍㄧㄣ了啦~"  之類的垃圾話

害我大笑, 調好的呼吸整個亂掉.... 就在此時....各。位。觀。眾!

上到武嶺之前的大概50m, 一直騎在我身後的小林突然問:"大卡, 前面那個就是武嶺了嗎?"

我:"隊阿~應該是喔!"

話一說完, 小林便飛也似的刷卡超過了我 (damn!!!!!!)

終點線的車友還幫我喊"公路車加油!!"  "抽車!抽車!"

無奈小林實在太奸詐, 瞬間衝刺, 在終點線前幾公尺跟我說了掰掰 (這成為他以後一直像我說嘴的得意事 =^=)

=口=   (奔潰~)

小卡車TCR-C1在看風景

受到不少車友稱讚的漂亮TCR C1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一段路, 辛苦了, 你超棒的!

好心台中Giant來支援的專業技師, Migo,  在終點免費幫我調了煞車的手感和後變

還說, 以後新竹去竹蓮店可以跟老闆報他的名字 XD, 服務很好也很有趣的人, 揪甘心ㄟ

這傢伙在武嶺前不到100m突然用光速把我撿走,至今仍洋洋得意(口亨)

小林, 我的好兄弟, 互相吐槽好拍檔, 這一路真是辛苦你了!

 合照 2 小林頭太大

NCTU @ 武嶺     Finally here!

東吳高手正妹小鐵

我和可愛的東吳小鐵

很好聊天的可愛女孩, 才大一就練了一身三鐵好功夫!! 是女生攻頂賽的第一名喔! (讚啦!)

小林很high窩!

這群飢腸轆轆的傢伙, 一看到可愛的Janet來了就什麼都不管地飛撲了過去, 我只有幫忙拍照的份... Q Q

(我一開始沒認出是Janet來了...)

台大高手正妹小魚

台大可愛的小魚!

我們聊了好一陣子, 交換了一些鍊車心得, 他最酷的是車頭上綁了一條曼陀朱, 很有創意的補給品!

隨時可以取用還可以分享給附近的人 ^ ^

Janet!!!!!!!!!!!!!!!

錯過了和Janet大合照的機會, 在一旁伺機而後的我, 走向心中的女神, 說:

"Janet妳好, 我是交大學生, 之前在學校聽過妳的演講, 我覺得非常喜歡, 收穫也很多"

Janet:"謝謝妳"(鞠躬)

我:"請問可以跟妳拍一張合照嗎?" (真正的目的...)

然後她就答應了耶!!!!!!

她熱情的靠在我的旁邊拍了一張照, 淡淡地香味傳來, 時間彷彿暫時停止

茶按下快門的瞬間, 這一切的美好才結束並留在這張相片裡

Janet本人更漂亮更有氣質喔! 親和力也很棒, 超有活力的!

  Rap跳好高!XDD

台大很豪邁的包下了半個停車場, 排字2010前的一跳, Rap真的跳得好高阿!!

大家在吃主辦單位給的便當,吃完就要下山囉囉囉~

大家吃完台大發的小七便當就匆匆準備下山, 怕下雨 & 擔心趕不上客運回新竹....

(我隔天還要報告檢測與估計的final project Q Q)

一路從武嶺下去埔里的時候其實還蠻可怕的

好心人提醒我們路上有一段外側護欄被拆掉整修, 要小心

幾乎是單向的狹路, 讓我們又玩起了"前有車" & "後有車"的揪甘心呼喊遊戲

下坡幾乎都是一直握著TCR的下把, 好再有聽Hoppy學長的建議, 換了好一點的煞車皮,不然應該會很Q Q

雖然我還搞不太懂"點煞"到底是怎麼煞才對(頻率/力道...), 但感覺"點煞"好像在騎馬XDDD

來過武嶺這麼多次, 以前都是坐在爸爸的車後, 安安穩穩的一路睡到山上, 很受保護

這次靠著自己雙腳騎上又滑下的體驗, 是一個很不同的震撼

三台不同款的TCR@清境

三台購買時間極為接近的TCR: 茶的小老婆 - 卡續的高檔新車 - 我的小卡車

小林的相機好像下山的途中噴掉了.... 跟蕭大帥借了機車回頭去找...

我們躲在小七裡面吹冷氣等他...還好有吃這顆布丁(滿足), 不然會到新竹早就餓壞了 :P

(今天我們一直等來等去, 連上廁所也可以等= =+)

落魄的小林@台中火車站

我跟小林要一起回去新竹, 在台中火車在留下一張落魄照作為紀念 XD

這一路謝謝你的照顧和cover啦!

一開始我超怕你的耶...常常給別人大便臉XD

但是後來發現你不僅辦事能力強, 有擔當又細心, 還一個人默默的"吃掉好多蟲子"(@ @)

喔不!是"吃掉好多工作"...

就連晚上睡覺也不忘記加班繼續吃... (You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dude)

 

回新竹搭上了新式的電聯車, 遇到清大的車友也要回去, 順便聊了一下

上車發生了一件糗事: 我去上廁所時根本不知道門要鎖起來or怎麼鎖, 開心的回到座位小林就問我:"大卡, 你怎麼上廁所不鎖門?"

我問:"蛤?有嗎? 你怎麼知道的?"

林:"因為你的指示燈根本沒有亮阿"

我:(臉都綠了...)

好險那時沒有人去上廁所...呼~~新式的廁所真是太可怕了!

太陽透過手套,留下可愛的印記

太陽透過手套,在小林的手留下了可愛的印記 :D  很像瘀青齁~

 

第四天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