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nt a house

一開始雇主在文件中承諾會協助我們尋找住所,還說房子很好找
但是其實Billlings的短期租屋真是難找到不行!!大部分的租約都是6個月以上
後來雇主還是給了我們一份簡單的租屋清單,上面的房子不是很貴就是很遠,完全沒有參考價值
於是我們輪流出去掃街尋找別人張貼"For Rent"的房子,晚上大家再集合討論
找房子
那時候很著急,剛到一個地方,心裡一直因為沒有地方落腳的事而懸著,壓力很大,也很不安


後來找到了這一家人,他們的地下室出租
Landlord family
雖然只有一間bedroom(有地毯),living room(木板), kitchen & bathroom
沒有任何家具除了一台冰箱,我們七個也就這麼住下了
屋主Scot Love是很和善的人,女主人Kerry也十分客氣
(ex:我修理撿到的報廢腳踏車時,他們借了好多工具給我)
第一晚睡這,因為被子不夠,夜裡冷得一直發抖睡不著

bed
隔兩天我出門晨跑得時候,竟然很幸運的遇到了一家人正在Garage Sale!!!!
超高興的衝回家拿錢包
撿到了0.25的星巴克馬克杯,還有三條毯子10.00,真是太開心了,非常的幸運
sale
我的床因為是地下室&硬地板,夜裡還是太冷了
於是我想到流浪漢取暖的方式,開始到處收集乾淨的紙箱,墊在地上
利用紙箱的間隔中有空氣,阻隔地裡竄上來的寒氣
哈!果還蠻有用的耶!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



bed 2

另外一個插曲是這個地下室實在太簡單了,乾濕分離的浴室連浴簾都沒有
只要第一個人洗完澡開始,浴室地板因為完全沒有排水孔(排水孔只有在浴缸裡)就開始大淹水
As an engineer,we solve problems
我就把透明的塑膠袋剪裁成長條片狀,Angie和我再一起用膠帶黏成浴簾!!

shower curtain shower curtain 2

從此之後浴室地板再也不會淹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