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是很愜意的,多了很多時間"想"
可以跳出原本自己所習慣的生活模式,想法,判斷,給我很多新的想法和期待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總是有很多新發現
但是這些心情的點滴紀錄被我在回程轉機的時候弄丟了
回來快一個禮拜每天晚上都夢到我找到它了...它對我這次的旅程真的太重要了...

希望流浪帶給我的養分,在回台灣之後,不要變回之前那個草莓的自己了

一週2~3天的day-off是我最期待的日子了,大概不出下面這些活動
1.騎單車或搭公車出去晃晃(學生月票全美最低$10.00 only)
bus Image0069.jpg

2.泡一整天在City Brew Caffee也很棒,訂之後一個月旅的住宿,交通票等等,寫寫FB,跟家人朋友skype
They got both very good staff and great stuff.

三塊多的好咖啡+免費上網
City Brew DSCN9075.JPG

3.和Mario,Lidia & Alex一起出去玩 (很棒的inspector一家人,墨西哥移民,很熱情)
inspector就是檢查我們做完的房間ok不ok的人
DSCN8215.JPG
Lidia和Mario感情很好很好,Mario總是不讓Lidia背重背包,
眼神的交流,一個小動作,常常讓在旁邊的我都感受到他們濃濃的愛意 >///<
P1100599.JPG
Mario一直說我是他的Crazy friend
後來他發現台灣的朋友都叫我"Daka",而不是叫我"Julie"
他之後就改口叫我"My crazy friend Daka"了,真的很可愛
Alex是很會溜滑板的孩子,一直拉著我溜(半強迫XD),我緊張個要死
P1030216.JPG
這孩子也是一開始幫我們要到三台擱在路邊破爛單車的恩人
Lidai則是像我的媽媽一樣,保護我們
告訴我們一些避免挨主管罵的訣竅和加速做房間的絕竅
之前工作上遇到被冤枉的時候,都會有想抱她的衝動


4.去棒球場看郭嚴文(打擊強棒,守2,3壘,08奧運台灣最年輕國手)打球
Kuo
他真的是一位很棒的球員,人很老實的感覺,完全不會有架子呢,也很好聊天
我們的票都是他幫我們拿的球員免費票,很感謝他們
每次上完很累的班,坐在主場這一側的位子現場看球,吹著涼涼的晚風,無敵享受的啦!
他和邱子愷(Pitcher)一起在Mustangs打球,這是一隻專屬於Billings的球隊,球場常常塞滿了當地的居民
跟著大家一起在場邊吶喊加油,也是非常的開心
在路上認識的Marty也是他們的頭號大球迷,常在球場邊大聲幫球隊加油,有時在球場外都聽得到他,也是很棒的人
Yen-Wen Kuo and Marty.jpg


5.可愛的型男Acheer
DSCN8267.JPG
我們常常一起去逛街,之前還跟Acheer一起做過一次房間,那是最開心工作天之一
我們一邊做一邊聊天,聽音樂,跳舞,偷偷在客房睡覺
雖然他是男生,英文我們也說得零零落落,可是我們總有聊不完的天,說不完的事
(BTW,他對女生沒有興趣,降說大家應該知道了吧 XD)
Acheer只喜歡吃肉,完全不吃菜,很好奇他是怎麼撐到今天的(?!)
也是因為Acheer,我才認識另外一個泰國出生US長大的女孩Ying(上圖左)
可是Acheer從今年二月就在Crowne工作了,所以我們到的時他已經快要離開了
離開前還下廚做了好幾道泰國菜給我們吃,真是太美味啦!
DSCN8233.JPG

 

6.黃媽媽
是一位很熱心又很善良的基督教徒,黃爸爸是一位醫生
因為和我第二份工作的台灣人老闆認識,所以我們才認識了很早以前就從台灣移民過來的黃媽媽
她常常做好吃的炒麵,中式三明治,拔新鮮的嫩韭菜給我們加菜,還帶我們去逛好事多
DSCN8476.JPG
甚至邀請我們去黃媽媽家吃飯,超級豐盛的!
DSCN8809.JPG
黃媽媽帶我去Billings最大的教堂
DSCN9045.JPG

7.Simon Peters
他是我在第二份工作認識的好朋友,善良的素食主義者(下圖左)
DSCN9036.JPG
之前工作很忙的時候,另外兩個員工聊天聊得很開心都不會來幫我 Y___Y
一個人拖地,洗餐具,洗碗,洗廁所,處理前台垃圾...常常忙到都停不下來
但是Simon就會來幫我把各式各樣的盤子歸位,跟我說一些流程的訣竅(我們衣服前面是被洗碗水噴的)

DSCN8785.JPG
也會問我很多中文的問題(他很想學中文,對語言很有興趣,已經會說流利的德文囉)
Simon也在City Brew兼差,他說他比較喜歡這份可以接觸人的工作,我同意
做餐廳後台和打掃房間真的是疲勞無比又無互動的工作
要離開Billing前,我們一起去吃了一家取用當地食材的餐廳,味道真是棒呆了,也不貴
DSCN9038.JPG  DSCN9035.JPG

8.修單車
花了前幾個禮拜的休假日修好了兩台單車
一開始跟Alex出去玩時,他幫我們撿到了三台人家報廢的單車
上網問了前輩&查了需要的工具材料,就去Walmart買齊
來美國什麼都比台灣貴,尤其是牽涉到人力或是工錢的都要自己學著弄
不然開銷真的很可觀 :P
整理好了其中兩台車,雖然其中一台被室友的烏克蘭朋友"換"走了,但是留下了一台小力
Madw in Taiwan,我的第一台公路車

DSCN8237.JPG DSCN9005.JPG DSCN9002.JPG

 

9.Ying
泰國出生 美國長大的女孩,第一次看到她是跟Acheer去逛街完,接我們一起去吃飯
非常的open,喜歡perty和drinking還有熱鬧的場合
常常找我們出去玩,看棒球,drinking bear

DSCN8999.JPG DSCN8261.JPG

10.去冰河國家公園和黃石國家公園玩
這兩個著名的國家公園非常幸運都在Montana(黃石有沾到個邊)
Day off我們也會揪團去走走,第二次去黃石我們已經不用導航&地圖就可以開到了
黃石的景觀非常豐富而奇特,要好好而不倉促的走完大景點,應該要四五天以上
冰河的大景點比較集中,但是美麗的步道很豐富,玩的時間可長可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