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自己投籃 頗為無趣 邀也邀不到人 所以今天晚上只來了三個人

剛好報隊跟別人打三三

有一個很愛"用力搧"別人火鍋的人 (白白之前跟他打過)

因為今天中距手感有點好 重點是打了幾輪之後 他跟我說:

"ㄟ 你幾公分阿"

"17X"

"你梅竹打得不錯耶 我去年有來看(指指樓上觀眾席) 今年加油喔"

"喔...(呆) 謝謝你" 頓時不知怎麼反應....


我想 這幾天都再想 想想想 想破了頭 想 不能唸書 想 躺了三小時 睡不著

想想想想想.. 可不可以有一個標準答案給我 給我

不想再想...but I just can't!


他們走了之後 我跟白白大孟輪流單挑 全部都在拼籃下和過人的工夫

好久沒動 好累 好快樂 我還是 沒有籃球不行的阿 謝謝你們陪我過了一個好開心的晚上


今天跟白白聊 原來不只我有這種厭惡的感覺 然後

開始敬畏白白的毅力 很堅強的愛著這個球隊 其實你真的很棒的

今天我們做了幾個漂亮的傳切 超開心的 你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