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歲了... 不是還離我們很遠的數字嗎?

認識是13歲的事 ,我第二老的朋友

只說 要寄一個包裹給你 叫你下午待在宿舍不要亂跑

敲門聽見熟悉的聲音 說 請進

一開門 就是你驚訝到不行的表情 我也好高興好高興 可以看到你喔 ^ ^


晚上一起去附近的華納看黃金甲 好悲傷的一部片 大家都懷著心機

然後吃了很鹹很油的口加哩 XD 如願以償的逛了page one

再去無印良品敗了一堆東西 雙手和肚子都飽飽的才打道回宿舍


幫你唱完生日快樂歌 我才知道一個人許願 竟然可以許半個小時 XD

謝謝你這麼take it serious的想 其實你是用了三個健達出奇蛋

不是許了三個願望而已吧 :D

竟然直接說 希望身邊的男生可以跟你告白 XD 有沒有這麼無俚頭的呀

跟你在一起 可以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深深知道 朋友真的不求多

很多事 都想只跟彼此說

晚上聊到五點多 真的累了 一早起來的奇妙旅程 把我帶來你這 真的累了

卻怎麼都捨不得睡 聽 聽你說著你的生活 以前的時光

躲在你溫暖又香香被窩裡 想著這一切的不可思議

謝謝你陪我走過的日子 就像你說的朋友的個性互相影響 而造就了今天的我們

你一直給我很多很好的影響 :D


早上.. 應該是中午了 散步出去附近的小巷早餐店吃東西 雨過天青

好希望 我們 在三四十年後的我們 還能一起散步去吃早餐




告別 出發 去搭高鐵 回家


--
「幸福就是平淡生活中不受到任何驚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